Boeing and Royal Jordanian announced today an order for four 787-9 Dreamliner jets as the airline expands and modernizes its widebody fleet.

本文发表于 2024年03月18日 编译自www.satellitetoday.com

约旦皇家波音787图片:约旦皇家

约旦皇家航空公司(RJ)正在采用Viasat的机上连接(IFC)解决方案,以帮助增强多个机队的乘客体验。这家约旦的旗舰航空运营者将为40多架飞机配备Viasat IFC连接系统。接受安装的一些飞机包括其新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2、空客A320、空客321和波音787-9机队。该航空公司还计划增加配备Wi-Fi解决方案的波音787-8宽体飞机。

该连接服务旨在为乘客提供快速网速、流媒体娱乐和实时通信功能,旨在让乘客和机组人员在整个飞行过程中保持连接。约旦皇家航空公司预计将穿越中东、欧洲和北非,利用Viasat的高容量Ka波段卫星网络,包括Viasat-3星座,一旦发射并投入使用。

该公司计划在本月底前在其E2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喷气式飞机上推出Wi-Fi。

约旦皇家航空公司董事会指定人员兼首席执行官,副主席Samer Majali表示:“我们致力于为乘客提供卓越的机上体验。通过在我们的新机队上引入高速流式Wi-Fi,甚至在现有机队的一些飞机上安装它,我们在飞行中实现了最先进的连接,并为乘客提供了增强和精心策划的娱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