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n Orbital公司正在进入地球静止轨道(GEO)市场,周四(2024年3月14日)发布了SmallSat GEO。Terran Orbital公司表示,SmallSat GEO旨在为通信市场提供更高的网络性能。该卫星将适应商业/客户提供的或Terran Orbital提供的有效载荷,最大可达300公斤。 它还允许可操纵的多波束阵列。


Terran Orbital公司表示,GEO市场正在转向更小的GEO航天器。该公司在GEO上有来自三个以前的GEO任务的飞行成果,包括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LINUSS任务。


Terran Orbital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尔说:“我们的客户需要灵活性、可负担性以及适应其地球同步通信架构的能力。我们可以将我们的LEO小型卫星成果带到GEO,并提供客户期待和重视的灵活定制。”


这家航空航天和国防公司将于下周在SATELLITE 2024贸易展上展示SmallSat G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