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发表于 2024年03月28日 编译自www.satellitetoday.com

照片:Sat One

欧洲通信卫星公司正在将OneWeb星座带给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更多客户。它的最新协议针对的是澳大利亚北部和南部地区、澳大利亚水域的海事服务以及新西兰的商业服务。该公司宣布与卫星服务提供商Sat One签订一项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多年协议,为这些地区的远程客户提供连接服务。这笔交易于3月日26宣布。

随着欧洲通信卫星公司OneWeb的低轨卫星星座目前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运营,Sat One已开始为企业提供服务,包括矿场、偏远社区以及海事客户。继上个月澳大利亚电信运营商Telstra在澳大利亚推出欧洲通信卫星公司OneWeb低轨卫星星座回程之后,陆上服务在此激活。

Sat One首席执行官丹尼尔·费尔贝恩(Daniel Fairbair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与欧洲通信卫星公司OneWeb达成的协议使我们能够在提供企业级、弹性、高速、低延迟的低轨卫星星座服务方面引领市场,这些服务能够抵御严酷的内陆、潮湿的热带地区、新西兰的冰冻条件以及苛刻的海洋环境。我们正在确保企业无论运营多么遥远或具有挑战性,都能保持联系和竞争力。Sat One是客户为企业低轨卫星星座选择的唯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