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发表于 2024年03月28日 编译自www.satellitetoday.com

照片:ALOFT

欧洲通信卫星公司赢得了航空连接领域的新合同。私人波音公务机(BBJ)运营商ALOFT AeroArchitects选择欧洲通信卫星公司OneWeb提供高速、低延迟的宽带连接,以改善客户体验。欧洲通信卫星公司于3月27日宣布了新协议。

根据协议,ALOFT将为一架私人BBJ飞机配备欧洲通信卫星公司OneWeb的低地球轨道(低轨卫星星座)卫星连接服务。该服务将由Stellar Blu Technologies开发的新的电子操纵阵列(ESA)终端提供便利,并通过欧洲通信卫星公司OneWeb的分销合作伙伴和连接专家Satcom Direct提供。

ALOFT正在利用其内部工程、认证和ODA资源为737平台开发补充型认证(STC),目前可供全球VVIP 737运营商和MRO购买。

ALOFT综合技术总监Colby Hal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BBJ客户希望他们的飞机能像他们的家和办公室一样舒适和高效。这一期望现在包括高速连接,并能够始终通过个人设备保持连接。由于欧洲通信卫星公司OneWeb及其合作伙伴在公务航空市场部署的连接生态系统,我们的VIP客户将前所未有地连接、娱乐和高效,能够随心所欲地工作、流媒体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