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space and MTN will explore seamless integration of their respective satellite and terrestrial networks, leveraging 3GPP standards.

本文发表于 2024年03月15日 编译自www.satellitetoday.com

Omnispace和MTN将探索整合其卫星和地面网络。照片:Omnispace

Omnispace正在与非洲移动网络运营商MTN合作,探索在MTN的无线服务组合中使用S波段的卫星服务。两家公司于周二宣布了这项协议,并计划将MTN的地面移动网络与Omnispace非地面(NTN)网络整合,为消费者移动和企业物联网服务。

MTN是非洲最大的MNO,为19个国家超过2.9亿客户提供语音、数据、金融科技、数字、企业、批发和API服务。MTN正在考虑通过卫星连接扩大其覆盖范围。

根据该协议,Omnispace将开发下一代基于标准的移动和物联网网络,旨在服务于MTN市场。在此期间,两家公司将合作使用Omnispace的在轨卫星测试现有技术、证明能力和用例。两家公司还将考虑在设备和软件的生态系统上进行合作。

MTN集团首席技术和信息官Mazen Mroué表示:“通过此次合作,我们的目标是有条不紊地扩大我们的服务范围,了解互联互通在塑造社会和支持增长方面发挥的深远作用。我们与Omnispace的合作是朝着确保一致、可靠地访问我们的网络迈出的战略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