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发表于 2024年04月06日 编译自spacenews.com

佛罗里达州坦帕——欧洲太空咨询公司Euroconsult和SpaceTec Partners于4月5日宣布合并计划,以在全球范围内扩大服务。

合并后的集团将被称为Novasaspace,将Euroconsult的市场情报专业知识与SpaceTec Partners的管理咨询优势以及与欧盟机构的更紧密联系结合在一起。

Euroconsult首席执行官Pacôme Revillon表示,这笔交易基本上已经完成,只是在等待最终的文件和资金转移。

拥有40年历史的Euroconsult还举办行业活动,包括在巴黎举行的年度世界太空业周,在法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和美国设有办事处。

SpaceTec Partners成立于20年前,在德国和比利时设有办事处。

Revillon拒绝透露财务细节,但表示大部分交易是通过股票交换进行的,并汇集了两家公司约130人的团队。

两年前,总部位于美国的竞争对手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Northern Sky research被出售给英国专注于电信、媒体和技术的管理咨询公司Analysys M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