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发表于 2024年03月29日 编译自www.satelliteevolution.com

Gilat卫星网络公司宣布,美国国防部又向该公司位于美国的子公司DataPath授予了500万美元的订单。这一额外订单是针对DKET 3421终端,这是一种可运输的卫星通信枢纽,提供了确保在世界任何地方取得成功所需的运营灵活性、容量、连接和控制。

DKET 3421是一种创新的解决方案,可满足客户对高质量、可靠的关键任务通信终端的需求。经过现场验证的DKET 3421终端支持多载波操作,具有可扩展的调制解调器架构(最多32个调制解调器)。重量不到5000磅,占地面积更小,可以通过叉车轻松移动DKET 3421。DKET 3421在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内部署,以单滑橇的形式提供了一个卫星网络集线器,并具有利用可用卫星资产的灵活性。

DataPath销售和业务发展副总裁Barry W.Botts表示:“我们很高兴从我们宝贵的军事/政府客户那里收到另一份革命性的DKET 3421订单。这一新订单突显了我们对公司的信任和信心,以及我们提供满足客户严格要求的关键任务解决方案的能力。该订单进一步证明了我们有能力提供可靠、易于运输和高性能的网络集线器,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gil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