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发表于 2024年03月20日 编译自www.satellitetoday.com

ST Engineering iDirect展位。图片:ST Engineering iDirect

ST Engineering iDirect宣布了其下一代地面系统Intuition,旨在提高服务的速度、规模、成本和灵活性。周一宣布的“Intuition”是一种先进的卫星网络地面系统。它建立在五个核心能力之上:虚拟化、基于云的基础设施;智能多轨道支持;基于标准的网络融合;端到端编排;以及灵活的进入市场战略。

ST Engineering iDirect首席执行官Don Claussen表示:“我们认真听取了客户的需求和抱负。Intuition代表了一切的结合点——它的目标是不断学习和预测,了解网络内部发生的每一个方面,并在这个日益复杂的环境中每一步都做出正确的决定。”。

Claussen表示,未来几年将有数十亿美元的新服务收入,但他补充道,那些朝着“全球、多领域、云计算、基于标准的电信模式中的互操作性”迈进的人可以获得这些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