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发表于 2024年03月15日 编译自www.satellitetoday.com

Comtech在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的办公室。图片:Comtech

全球科技公司Comtech在3月13日的新闻稿中宣布,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n Peterman因“与商业战略、财务业绩或之前提交的财务报表无关的行为”被解雇。

彼得曼将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成员。董事会选举现任董事会成员Mark Quinlan担任董事会主席。昆兰在公告中表示:“董事会致力于维护最高的道德和职业行为标准。”

Comtech首席企业发展官John Ratigan将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立即生效。Ratigan是iDirect 政府部门的前高管,于2023年12月加入该公司。他在卫星通信方面有着广泛的背景,在EF Data Corp.工作了10年后,该公司于2000年被Comtech收购。Comtech表示,将寻找Peterman的永久继任者,并计划使用一家高管猎头公司。

彼得曼在2022年8月上任仅一年半后突然被解雇。他计划下周在2024年卫星会议上发言并接受采访。彼得曼接替了担任该角色不到七个月的Michael Porcelain。在Michael Porcelain之前,Comtech有一位长期的首席执行官Fred Kornberg,他在1976年至2022年期间领导公司。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Peterman的领导下,Comtech推出了新的品牌标识和“One Comtech”战略。Peterman之前曾与Via Satellite谈论过该公司如何统一其14个独立的、孤立的业务,并转向通用的工具、流程和方法,以创建跨业务线的新产品。

振兴取得了成效,实现了连续五个季度的增长。然而,Comtech有一个在10月偿还信贷的最后期限,该公司披露了一个“持续经营”,即其现金流将足以为未来12个月的运营提供资金并偿还信贷。披露后,Comtech从股东White Hat Capital Partners和Magnetar那里获得了4500万美元的投资。

Ratigan说,他希望继续“一个科技公司”的战略。

Ratigan在新闻稿中表示:“作为下一代911系统、安全无线技术和卫星通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Comtech处于创新的可信连接解决方案的前沿。我期待着与领导团队和董事会密切合作,以公司最近的势头为基础,继续成功执行One Com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