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Sat 300天线


ThinKom Solutions的陆地移动ThinSat 300相控阵天线,通过了Intelsat的认证,可用于Intelsat的FlexMove政府卫星网络。

ThinKom与Intelsat General在马里兰州的Intelsat Mountainside 电信港完成了一系列星地连线测试。结论是:Intelsat完全授权ThinSat 300用于Intelsat的FlexMove服务,这是一种围绕运营商的多层Epic Ku波段卫星星群构建的分层服务。

ThinKom ThinSat 300相控阵基于该公司专利的可变倾角连续横向短截线(VICTS)技术。这款轻巧的车载天线于2011年面市,可提供高质量的移动语音、数据和视频通信(COTM)。它的设计目的是在公路上还是在越野时,都可以高速行驶的车上支持IP网络、流媒体和IP语音应用,而无需停车部署固定卫星天线或等待阻塞恢复。

“ThinSat 300的资格认证为我们的FlexMove政府产品增加了另一个出色的低轮廓COTM选项。除了其他便携式、静中通和固定终端上的通信外,ThinSat 300还结合了广泛的FlexMove服务选项,以满足客户的任务要求。”Intelsat产品开发总监迈克尔·拉德马赫(Michael Radermacher)在一份声明中说。

https://www.satcomresources.com/ThinKom-ThinSat-300-High-Speed-SATCOM-On-The-Mov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