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Web发布了首份OneWeb互联乘客报告的初步调查结果,该报告调查了新冠病毒疫情后乘客对航空旅行和机上互联(IFC)的态度。一些人认为,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LEO星座运营商的报告是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其第一家主要航空公司客户的潜在先兆。

为了开展这项研究,OneWeb与国际研究机构TAG research合作,收集定性和定量数据。定量数据是在一项由来自美国、英国、新加坡和阿联酋的4110名个人完成的调查中收集的。研究于2022年2月至3月进行。

OneWeb的研究发现,在空中会断开Wi-Fi连接的前景会在飞行前产生过度的压力。报告称,59%的受访乘客对IFC目前的质量进行了7分制的“非常差”到“中等”的评分。它表示,年轻的数字本地乘客对当前的IFC不太宽容,对其可用性不屑一顾。它表示,60%的受访乘客同意,虽然在飞行中接入Wi-Fi的想法很好,但当前的连接不够可靠。

OneWeb移动副总裁本·格里芬(BenGriff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OneWeb很荣幸与我们的业界同行分享这项调查的结果,因为我们共同努力,以更好地了解和解决现代航空乘客的需求和要求。互联乘客报告揭示了乘客们不断变化的情绪,他们要求更好、更一致的连接,同时也前所未有的更加重视健康和可持续性连接。这些见解极其重要,因为我们希望构建解决方案和飞行体验,以满足未来数字需求和社会意识的乘客。”

Oneweb报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