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ific-1/JCSAT 18卫星(艺术图片)

据ViaSatellite消息:

    美国国家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Kratos国防和安全解决方案公司获得总部在新加坡的Kacific宽带卫星公司一份价值1100万美元的合同,为Kacific新的Ka频段高通量卫星(HTS)网络设计和建造地面站。2019年发射的Kacific-1高通量卫星(HTS)将向环太平洋和东南亚提供宽带服务。

    Kratos通过为Kacific-1设计和构建一种现有技术水平的Ka频段多关口站解决方案,满足Kacific公司的高通量卫星关口站基础设施需求。Kratos的关口站解决方案在部署前进行安全的、受控的预先配置,可快速投入使用。该设计降低复杂性和风险,快速投入市场应用,从而优化和保护Kacific公司的投资。

    新一代的HTS为卫星运营商带来了新的收入和服务机会,但也推动了地面网络系统上的重要变化,因为目前的地面基础设施是为传统的卫星操作而设计和优化的。HTS点波束为特定地区提供高带宽服务,导致许多运营商重新考虑地面站的需求和设计。

    Kacific与Kratos的合同包括多个关口站解决方案,其他包括Kratos的高性能天线和射频设备以及Kratos的辅助地面系统产品,如Compass® 监测和控制系统Monics® 载波和频谱监测系统SpectralNet™在IP链路传输射频信号的互联链路系统等。该解决方案将在Kratos工厂中集成,并安装在环太平洋地区的各个站点。控制设备集中在Kacific的网络操作中心

阅读原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